青岛胶州市胶莱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专项整治私搭乱建

鲁网4月15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邱玉鸽)为进一步推进城乡精细化管理,全面提高城乡管理水平,以实践和创新城乡精细化管理为目标,全力营造整洁优美、安全文明、管理有序的人居环境。青岛胶州市胶莱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以精细化、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私搭乱建专项整治工作。
近日,胶州市胶莱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对辖区内王花路、外环路、赶山路、二十路私搭乱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前期,执法队员以“徒步走”的巡查模式,对辖区内私搭乱建情况进行梳理建立台账,对沿街商户逐一入户,做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挨家挨户下达拆除通知,耐心细致讲解政策要求,积极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广泛宣传私搭乱建的危害性。经过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加班加点,进行集中清理,取得了良好成效。截止目前,私搭乱建等违规违法建筑已顺利拆除25处。
下一步,该中队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精细化要求落实、落细,对新增违法建筑实行零容忍,应拆尽拆,攻坚克难、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集中骨干,集中精力,集中突破,全面提升城乡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城乡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