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7亿元!德化又一项目成功签约!选址城东……

全球花盆智慧制造产业园项目签约
4月12日,全球花盆智慧制造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
图片
签约仪式上,县政府与同鑫陶瓷有限公司签订全球花盆智慧制造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选址城东四期古洋片区,用地面积约98亩,建设有关花盆高标准智能化厂房、高科技陶瓷研发中心,并引入50条智能化生产线等。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我县首家集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为一体的5G陶瓷产业园,进一步促进我县“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引领带动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帮助企业更好地融入后疫情时代国内国外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图片
图片
据介绍,同鑫陶瓷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陶瓷工艺花盆、多肉花盆、欧美节日和家居用品等,产品销往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现拥有5条烧成窑炉、17条自动化滚压生产线、6条自动注浆生产线、多台陶瓷3D打印机、并配有德国、日本先进技术的生产设备、完善的通讯设施及先进的科学管理制度;在业内率先实行6S及品质标准化的管理模式,提高企业产品的质量和文化氛围。
来源:德化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 陈文才 陈媛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