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沙尘暴来袭!预计持续到……

图片
今天早晨
乌海能见度小于1000米
图片
图片
乌海市气象台2021年04月15日07时40分
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信号!
图片
乌海市气象局4月15日08时发布大风沙尘实况信息:15日凌晨我市出现大风、沙尘暴天气,极大风速最大出现在海南区超限检查站,为25.1米/秒(10级),飞机场最小水平能见度为883米。预计大风沙尘天气持续至17时左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部分信息综合:网络
记者:彭翔宇
初审:明玉 刘琳娜
主编:范鹏春
监审:郭利强 梁文秀
发布:乌海广播电视台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第九十九条  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依法取得法人资格。法律、行政法规对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第一百条  城镇农村的合作经济组织依法取得法人资格。法律、行政法规对城镇农村的合作经济组织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第一百零一条  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具有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法人资格,可以从事为履行职能所需要的民事活动。
未设立村集体经济组织的,村民委员会可以依法代行村集体经济组织的职能。
2021 我想对你说...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