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老科协喜获2020年度多项省奖

图片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5日讯(通讯员 杨上)近日,笔者获悉,张家界市永定区老科协在4月9日长沙召开的湖南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喜获2020年度多项省奖,作为参会代表的永定区老科协会长方克固载誉归来,带回了三块奖牌、八本荣誉证书。
2020年永定区老科协认真学习贯彻中国老科协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主要精神,积极落实“4.29”全市老科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主观能动性,发动会员积极参与全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大力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为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2021年4月9日长沙召开的湖南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为了表彰先进,弘扬老科技工作者发光发热的精神,湖南省老科协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经张家界市老科协推荐,湖南省老科协审定,张家界永定区老科协农业农村分会喜获湖南省老科协先进集体、林业分会喜获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福安家木业有限公司老科协科普基地喜获助企创新服务示范基地(站)荣誉称号,方克固、黄宏全等8人喜获2020年度服务老科协、科技创新、疫情防控、科普等项目先进个人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