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进行时】贵州平塘:召开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14日,贵州省平塘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大伟同志主持,县政协委员、村支两委代表、政府干部及群众代表等受邀参加。
图片
据悉,座谈会上, 王大伟同志向社会各界代表介绍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通报了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采取的主要措施。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对平塘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执法办案、窗口服务、基础建设、廉洁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顽瘴痼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大伟同志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会后将仔细梳理,对代表提出的问题列入整改台账,认真分析研究,盯住改、长效改,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同时,希望各位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平塘公安工作,当好维护公安形象的宣传员,有宝贵意见和建议及时向我们提出来,我们认真吸纳,研究整改,更好地担起维护稳定职责任务,警民联动,全面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图片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一审∣杨开红
二审∣付伟玲
三审∣李小林
统筹∣李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