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市领导与华能内蒙古东部能源有限公司举行会谈

4月13日,市委书记杜联合,市委副书记、市长包野与华能内蒙古东部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东辉一行举行会谈。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乃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拟建2×350兆瓦机组项目、达赉湖至满洲里长距离供热项目、政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华能内蒙古东部能源有限公司表示,当前满洲里市供热热源需要进行升级,热网也需要进行智能化改造。我们拟在满洲里市开展2×350兆瓦机组项目,待项目建成后既能够有效降低供热煤耗和排放强度,也能够长期有效地保障满洲里市冬季供热安全,希望满洲里市与华能内蒙古东部能源有限公司共同积极争取项目获批,并推动达赉湖至满洲里长距离供热项目各项手续办理工作。同时希望借助满洲里市这个对外开放平台,帮助企业走出国门,进行大型煤电一体化项目、清洁能源、煤炭贸易等方面的探索和发展。

杜联合表示,满洲里市将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保证能耗“双控”的前提下,积极支持推动华能内蒙古东部能源有限公司在满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同时满洲里市也将积极搭建对外合作平台,帮助企业“走出去”寻求更大发展。

版权声明: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

值班编辑:孙纲

平台编辑:王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