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投诉小区施工后绿化未复原,部门回复两次“张冠李戴”

长江日报4月15日讯投诉自家小区,回复的却是另一个小区,评价“不满意”后,部门回复却依旧“张冠李戴”,让人心塞。4月15日10时30分,区纪委书记系列访谈暨上线答网友问活动举办第七场,蔡甸城建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德林做了回应。

图为访谈现场。记者胡冬冬 摄

市民王先生家住蔡甸区金桥普林斯顿小区,去年,小区开始进行雨污分流施工。施工结束后,小区因施工被挖开的绿化并未恢复。

去年11月份,王先生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投诉后,城投集团回复称,对小区绿化破坏区域未及时复原是由于此前气温偏高,种植绿化不易存活,待天气转凉,城投集团将启动绿化施工。

今年3月,王先生发现,小区被开挖的绿化仍未恢复,且裸露的泥地上,都开始长出了杂草。他再次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投诉,没想到,城投集团在回复中解释的,却是另一个小区的绿化问题。

王先生评了个“不满意”,城投集团二次回复时,说的依旧是另一个小区的情况。

蔡甸城建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德林说,去年,区城投集团开始进行清水入江项目,项目包含了金桥普林斯顿、东方夏威夷等3个小区。工作人员在回复时,没有解释清楚,导致说的是东方夏威夷这个项目的概念名称,没有考虑到市民不了解这个概念。

现场,蔡甸区纪委常委曾义说,这个案例反映了“浮”的问题,工作人员对市民的诉求不负责任,承诺的事情也没有兑现。各部门应在下一步工作中扎扎实实抓好作风建设问题。(长江日报记者杨荣峰 孙笑天)

【编辑:邓腊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