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回应压哨绝杀:没看到篮筐命中感到非常惊讶 收获特殊腰带

北京时间4月15日,东契奇用一记神奇的单手抛射压哨三分绝杀,成功登上热搜刷爆舆论,詹姆斯甚至是调侃他“你不是认真的吧”。如今东契奇在赛后接受采访,透露自己根本没有看到篮筐,“当它(篮球)命中时,我真的感到非常惊讶,这是最好的感觉。”
图片
面对与灰熊的西南区大战,独行侠打出一场极为顽强的比赛,他们前三节比赛每一节都落后灰熊,但落后差距并不大,前三节只输了6分。末节开局独行侠一度反超1分,并在灰熊重新反超比分后,东契奇连续关键进球追平比分。
图片
图片
及至最后决战时刻,还剩1.8秒落后2分的独行侠关键一攻交给东契奇,他在接球后就遭遇对手双人包夹。东契奇在被严防死守情况下,直接完成单手抛射神奇压哨三分绝杀命中,无疑是引爆全网热议。
图片
图片
詹姆斯等诸多球星在赛后发推给予盛赞,詹姆斯还发推调侃表示,“哇,哇 ,哇!得了吧,卢卡(东契奇),你不是认真的吧!”言下之意,詹姆斯就是调侃东契奇是误打误撞瞎扔命中的。
图片
对此,东契奇在赛后也是谈到如此神奇压哨三分绝杀,他表示自己被对手防守限制,在出手时甚至没看篮筐,“当它(篮球)命中时,我真得感到非常惊讶,这是最好的感觉。”
图片
除此之外,东契奇在赛后收获一个特殊的防守腰带,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东契奇也都带着它。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