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政率队到湖光镇检查督导毒品问题重点整治工作和开展巡河

图片
4月14日上午,麻章区委书记陈政率队到湖光镇检查督导毒品问题重点整治工作和开展巡河。区领导莫忠杰、陈沿龙、黄理,区教育、农水、城综、生态环境分局及湖光镇等单位负责领导陪同。
陈政一行先后到湖光镇东岭村、旧县村,现场听取镇、村干部对毒品问题重点整治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禁毒工作站中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的基本情况。就该区毒品问题重点整治工作,陈政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控制吸毒人员的新增及减存量。二是禁毒工作站的建设要规范化,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建设。三是在吸毒人员的帮扶帮教中增加人文情况、组织关怀。四是加快存在问题整改工作的进程,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
图片
随后,陈政一行到旧县河开展巡河工作,现场查看了旧县河的改造情况,详细听取相关部门汇报旧县河的建设方案和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做好旧县河的整体规划,及时跟进工作进展,结合旧县河的历史文化沉淀,发展湖光片区旅游文化产业,全面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工程招标的公开透明,保证工程质量。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切实抓好河流污染治理。
【图/文】 陈文雅 杨宇
【作者】 林露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