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象城人才服务站在石家庄万象城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桥西区中山街道党工委供图

4月14日,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街道党工委联合桥西区委组织部、人社局在石家庄万象城成立华润万象城人才服务站并举行揭牌仪式。区直有关单位和万象城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上,石家庄华润万象城企业代表介绍了华润万象城楼宇党建基本情况,表达了对人才发展促进政企联合,希望能够实现“政务不出楼,商务不出圈”的迫切需求。中山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围绕楼宇企业人才在绿卡服务、行政审批、住房、社保等方面介绍了人才服务站的服务内容、运行机制。

揭牌仪式现场。 桥西区中山街道党工委供图

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田新源表示:成立人才服务站就要打破服务壁垒,精简办事流程,为楼宇人才提供方便。中山街道将按照桥西区大力开展“四个服务年”和“十四五人才规划”要求,从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为企业解难题。万象城人才服务站可利用省市人才服务政策搭建起人才广泛交流的平台,把华润万象城人才服务站做成标杆,做成表率,成为招贤纳士的储备池、高级人才的聚集地、转型升级的催化剂、经济成果的孵化器。

石家庄市桥西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林涛代表区委组织部对中山街道华润万象城“人才服务站”的成立致辞,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在人才政策和服务方面对楼宇党建和人才工作进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