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星象分析

很有好胜心.

冥王星的能量被激活,我们的进取心被激发出来了,内心的争强好胜也开始苏醒过来。包括时不时的会有“我哪里不如TA”的声音,甚至也会带着批判的眼光,思维去看待身边人的一些事情——但这个时期,自己往往利用自身的阅历和价值取向,而站在批判的顶端去俯视他人。

那么,你觉得这样是对的吗?

从本周剩余几天至下周二期间,12星座需要注意这些事情:

太阳、上升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太阳、水星与冥王星出现了负面的角度,这个星象其实会涉及到矛盾——但这里的矛盾很显然会指向利益的问题,因为冥王星跟利益有关系,因此没有人愿意吃亏或者退让,使得出现了矛盾,比如工作层面上,内部的沟通中,因为存在竞争关系,或者彼此职权不同,因此要保证的问题也各不相同,但可能因此有矛盾冲突发生,使得有不愉快的谈话,甚至跟上级,同事的相处也有些微妙,好比明知道对方不是真心却又无法直言挑破。但这个星象却非常利于谈判,涉及到对外合作,建立关系的事件类型是有利的,也正因为如此,可能在这几天会存在应酬,客户拜访,或者是竞标类的事情——但凡涉及到“输赢”类型的事情,在此时会非常适合去处理,因为太阳、冥王星都是要获取利益的能量,此时只要自己足够自信,且有充分的准备,就可以获得成功。基本星座的各位其实在职场上有不顺心的地方,这种不顺心是对于环境,对于“人”以及对于自己所做的事情产生的厌烦感,但随着金星换座,这种情绪会逐渐改善,而且你们中的许多人也会迎来新的工作机会。谨记:能不吵架就不要吵架,能和谐共赢就去共赢。

太阳、上升金牛座、狮子座、天蝎座、水瓶座,金星将进入你们固定星座星图的关键宫位,在这个时期,人际、住所、合作、情感都带来改善,你们可能会结交新的朋友,或者谈妥了新合作,也可能是这个时期有项目款开始被结算了,你们可能也在处理维权的事宜,也会有一些反馈出现。也有人在这个时期准备搬家,或者给家里增加一些便利的物品,器具等等。如果你单身,金星会加持你们的魅力,此时很适合去社交,或者对喜欢的人有进一步的行动,多主动一点就会有答案。不过要注意一个星象的影响,那就是太阳、水星都跟冥王星出现负面的互动,这可能带来效率被影响的情况,比如你都准备好了,但别人并没有,使得你被拖累,好比你要办理某个业务,耗费时间很久,或者在执行一个项目的时候,因为搭档或者客户的原因,使得自己要持续等待反馈,等待时间较久,不过好在一切都会在合理的范围内解决。你们也可能要跑动办事大厅,处理业务,或者涉及到证件,手续类的事情要办理,也有人会在这个时期开设新的账户,公司或者准备出差。你们同样也可能会丰富业余活动,因此会预定票务等等。你们中的部分人也可能会故地重游或者跟旧情人引发互动。注意工作上,不要出错或者抱怨,找借口,因为很容易被针对,引发口舌。

太阳、上升双子座、处女座、射手座、双鱼座,这个时期恰好是一个“投资”的过程,请注意,不是说投资理财,而是为某件事的促成或者收尾而要做些准备和努力,就像是为了达成一个合作,需要做出维系关系的举动,或者准备相关的资料来“说服”上级、客户一样。包括许多人也会对自我投资,学东西,健身,或者其他类型的投资,因为你们开始更加在意自己的外形和吸引力,所以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好。变动星座的各位近期其实也有偏财运的,收到礼物或者中奖,也或者有奖金,偏财,拖延款项到账等等,也或者是报销被批复等等。你们近期开始意识到之前有些事情被搁浅或者敷衍处理,现在你们有了空余的时间,准备去处理一番,但随着太阳、水星跟冥王星的互动,你们可能会有加班的情况,包括在周末的时候,也可能存在要加班的事宜。你们依旧需要关注家庭关系,父母或者亲戚之间,也许会有一些不愉快,当然也可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这个星象也会带来——自己可能言辞比较激烈,甚至把控不好尺度而得罪人,或者在不合时宜的场合开错玩笑,因此保持一种倾听的身份,或者少说多做更合适一点。你可能有些厌倦,反感身边共事或者跟你互动频繁的朋友,因为对方似乎有些越界或者你纯粹心情起伏导致想要暂时冷处理下你们的关系。对于非单身者来说,这几天要注意避免吵架,且你耐心不足很容易让对方觉得不舒服。

合理利用内心的好胜欲,它会帮你很多,但如果偏激,你会迷失的。

周四,加油。

撰文|Alex(杨綋堃)

本文版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