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就在明天!

知史爱党,初心如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原创话剧《长明》发布会将于4月16日举行,紫麓·雨花梦想剧场开幕仪式也将同步举行。

原创历史话剧《长明》

八挫八起,矢志不渝

原创历史话剧《长明》由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出品,南京广播电视集团紫麓戏剧制作。

该剧以戏剧方式重现1927年到1934年间中共南京地下党组织“八挫八起”的历史,把七位不同时期的书记放在同一时空对话,把历史事件进行解构和重组,树立了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勇于斗争、不怕牺牲的光辉形象,全面展示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本剧由著名编剧、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向民担任总编剧,紫麓戏剧创始人冯勉作为编剧,著名导演殷弘毅倾情指导,用创新的舞台艺术表现形式带领大家重温那段烽火岁月。该剧计划于6月正式公演后陆续开展全国巡演。

紫麓·雨花梦想剧场开幕

原创剧目 好戏连台

如今,紫麓·雨花梦想剧场落户雨花台区,旨在把深厚的红色底蕴转化成强大的精神力量。在发布会上,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将宣布正式进军小剧场产业,广电紫麓雨花梦想剧场将同时拉开帷幕,并挂牌南京艺术学院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艺创空间和南京市文联艺术实践示范基地,三方将紧密合作,共同深耕文化艺术创作人才培养和艺术项目市场化落地,繁荣南京文化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