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荫恐龙乐园项目土建部分基本完成

人民网哈尔滨4月15日电 (杨雪楠)日前,由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旅投集团投资建设的嘉荫恐龙乐园项目取得重大进展,土建部分基本完成,室内消防工程验收在即,室内装修进入图纸深化设计阶段,施工队伍将于近期进场。停车场、游客中心等服务设施和园区旅游业态均实现重要进展。
嘉荫恐龙乐园大厅效果图。
嘉荫恐龙乐园项目总投资3亿元,该项目紧扣恐龙主题,以“古境探秘”“飞跃新生代”“再现的世界”三大板块设计为主体,通过声光电沉浸式布局、光雕投影等先进科技手段,倾力打造集科普、研学、体验、互动为一体的室内恐龙主题乐园。
伊春市嘉荫县是旅投集团重点投资区域,旅投集团在资源配置上给予嘉荫县大力支持和政策倾斜,在投资、规划、策划、游客导入、运营管理等方面充分发挥了自身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集团成立了工作专班,派出专业技术和管理团队,指导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旅投集团权属企业景阅公司作为项目主要负责企业,按照集团的统一运营安排,倒排“时间表”、挂出“作战图”,积极启动旅游产品的设计开发,对研学旅游产品按照小学、初中、高中不同年级进行设计开发。与哈尔滨极地公园缔结友好公园,充分发挥主题公园示范和带动作用,加强在旅游产品研发、客源市场开发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主题公园事业发展。
据悉,嘉荫恐龙乐园项目将于2022年开园迎客。
图片
嘉荫恐龙乐园项目恐龙城堡效果图。
图片
图片由黑龙江省旅投集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