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82公斤!三明清流公安禁毒大队集中销毁制毒物品

干警运送涉案制毒物品

东南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伍清水 文/图)4月13日,三明清流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对近年来缉毒破案缴获的,涉案制毒物品共计840.82公斤,进行集中销毁。据清流缉毒干警介绍,这批制毒物品,由禁毒干警押送至三明南方金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做无害化处理。

集中销毁制毒物品

其中,氯麻黄碱124.5公斤、麻黄碱716.32公斤,涉案制毒物品的出库运输、搬运、入炉、销毁整个过程,都是在全程录音录像下完成。

卸货

近年来,清流公安禁毒大队先后侦破各类毒品刑事案件42起,收缴冰毒、麻黄碱共993.12公斤,制毒化工原料39.42吨。集中销毁涉案制毒物品,有效避免制毒物品流入非法渠道,彰显了党和政府,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坚定决心。

警方呼吁广大人民群众,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积极参与禁毒工作,配合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