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暨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召开

图片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岳阳4月15日讯(通讯员 唐卉芳子 徐斌)4月14日,平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暨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周虎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到平江调研督导情况,对《平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方案(送审稿)》《平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方案(送审稿)》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就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调度会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查纠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加强督导检查力度;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升统筹协调质效,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穿教育整顿工作始终,保证学习的时间和质量,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好学习结合文章,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规范教育整顿工作台账管理,按照边整顿、边收集、边整理、边规范“四统一”要求,切实抓好台账资料整理归档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全程留痕、档案规范、留存完整;要扎实开展查纠整改工作,开好部署会、谈心谈话会,准确宣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清查顽瘴痼疾底数,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积极开展自查、智能化排查,适时结合县委巡察开展专项巡视,及时抓好交办线索核查办理,回应群众关切问题,做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把教育整顿工作推向深入,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