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解民忧】侨乡红河公安破案攻坚显教育整顿成效

图片
以 下 是 正 文
人民公安为人民
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红河县公安局把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与平安侨乡红河建设紧密结合,聚焦“学党史、铸忠诚、守初心、办实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近日,红河县公安局迤萨派出所民警经过精准研判,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侦破16起案件(其中盗窃案15起、抢劫案1起)。
图片
案情回顾:
2021年04月06日07时10分许,家住红河县迤萨镇万年塘廉租房的李某某惊魂未定的跑到凹腰山社区警务室报案称:今天凌晨三点多的时候,有两名男子闯进我家里,将我的钱包和手机抢走了,请你们调查处理。
图片
接警后,红河县公安局迤萨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赶赴现场开展调查,经实地调查走访,全方位蹲点守候,克服种种困难,成功锁定嫌疑人陈某某、陈某、白某某和毛某某。
通过研判,摸清犯罪嫌疑人行踪,于4月12日兵分两路在万年塘公路边和兄弟锦鑫宾馆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某、陈某、白某某和毛某某。经组织开展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已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通过深挖,4名嫌疑人共供述出16起案件(其中盗窃案15起、抢劫案1起),作案地涉及红河县城区、浪堤镇等地。
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出击,一举摧毁了一个长期盘踞在红河县的犯罪团伙,净化了红河县的治安环境,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真正彰显了红河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的实效。
图片
来源:侨乡红河公安
图片
编辑:李 娟
审核:李景优
声明: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梦想红河www-txh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