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南楼市大热之后,下一个燃爆南城房价的区域在哪里?

图片
撰文:乔治 美编:小刀 校对:紫藤
继1.9万亿美元后,拜登拟再追加投放3万亿美元,用于刺激经济。受国际环境影响,中国不得不加速印钞,整个2020年,广义货币M2的增速始终在两位数以上。
大通胀、财富掠夺的时代即将到来。人们的购买力被迅速稀释,对于投资渠道匮乏普通人而言,认准核心城市的优质房产,无疑是当下对抗通胀的不二法门。
——1——
即将迎来普涨的郑州!
受宽松的货币政策影响,全国核心城市开启了新一轮涨价之旅。
2020年开年之后,深圳率先开启了新一轮房价行情。受深圳影响,珠三角城市中的东莞、广州等地顺势上涨。
这轮行情,率先在珠三角启动,并呈点状爆发,由南向北蔓延的趋势。
2020年中旬,长三角城市中的上海、苏州、杭州等城市相继上涨,在西南部,重庆、成都等地房价也在不断上行,目前主城区均价都达到两万以上,再创新高。
进入2021年,城市房价的轮动效应仍在继续,合肥、武汉等地相继爆发,尤其是合肥,已经达到了一房难求的地步。北方城中,北京部分学区房也已经蠢蠢欲动,西安的成交量也大增!
纵观全国,郑州是为数不多没有完成新一轮上涨的城市,这种情况与郑州发展的基本面非常不符。
图片
2017年,郑州新晋成为国家中心城市,一亿河南人民沸腾;2018年,郑州人口突破一千万,GDP突破一万亿,举世瞩目;
图片
2019年,郑州官方公布2019年GDP,总量为11589亿,排名全国第15位,首次超过长沙,进军全国TOP15!
论发展的相对速度,近20年,郑州完全可以进入三甲,但是郑州的房价却一直平平无奇,GDP排名15-16位的郑州,房价却排在全国三十开外!如今郑州早已称为名副其实的价值高地,房价洼地。
不过,伴随着房价城市板块轮动,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郑州房价在蓄力完成后,必将迎来新一波爆发,而这种趋势,目前已经初步显现了出来。
——2——
郑州南三环,城市的房价洼地
正如前文所讲,如今郑州新一轮普涨行情的苗头已经逐步显现。
我们曾经说过,北龙湖、CBD、高铁东站、龙子湖是下一阶段郑州买房金四角,而新一轮的行情必然先在这里启动。
进入2021年以来,北龙湖市场从一月起就已经火热,一季度销售额破10亿的楼盘层出不穷,北龙湖之外,整个东部的很多楼盘都同样火热,比如康桥香麓湾从1.8W涨到2.3W,杨金路附近的楼盘也涨了近1000元/㎡!
一般而言,每个城市的房价都会随着价格高地不断由内向外延展,价值不断外溢。
近几个月房价涨的比较多的金水北组团、管南新区组团,无疑就是东区价值外溢的第一站。
图片
在金水北组团,北三环沿线的瀚宇天悦城新加推的一栋楼预计售价在2W以上,再往西部延伸,美盛教育港湾、和昌优地等楼盘也出现了1000元以上的涨幅,伴随着金水北的涨价,惠济等地受到外溢影响价格不断上涨。
在南部城区临近东区的管南新区,目前价格再创新高,南三环机场高速附近的富田九鼎公馆的价格已经突破1.7W!
可以说,目前整个郑州东部的东三环附近,郑州北部北三环附近,郑州南三环东部基本已经完成新一轮上涨。
随着价值的外溢,郑州南部城区下一个房价上涨的区域必然是南三环大学路板块!
图片
一条大学路,半部郑州史。
医学院、老郑大、古玩城、二七万达、老航院等地标无一不记录着这座城市发展的进程,可以说城市的边界发展到哪里,大学路就繁荣到哪里。
图片
而环线与大学路的交汇处,往往就是下一个价值高地。
一环时代,大学路北部的鑫苑景园是二七改善人民的置业首选;二环时代,大学路中部的康桥金域上郡被誉为神盘,如今这些楼盘的房价都在2W元左右!
图片
不过,目前整个大学路沿线几乎没有改善楼盘在售,改善需求一直得不到释放。
如今,大学路南三环版块依托于南三环、大学路便捷的交通,南水北调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再加上区域内高校资源的人文环境,使得整个区域的改善人群把目光汇聚于此。
在2021年,这里一个新的改善楼盘即将入市,随着他的入市,将会向郑州人民再次诠释核心地段优质楼盘的定义,而这个楼盘就是鑫苑大学府!
——3——
南三环全能改善新标杆
提起鑫苑,相信每一个郑州人都不陌生。尤其是居住在南城的人们,更是非常认可我们这个本土开发商。
鑫苑集团于1997年在河南郑州诞生,自成立以来,连续多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作为首批赴美上市、进军海外的中国房地产企业,范围辐射美国纽约、洛杉矶,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打造了一系列精品项目。
可以说,鑫苑是一家资金实力强,开发经验足的本土老牌房企。而且,鑫苑扎根南城,为南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鑫苑景园、鑫苑国际城市花园、鑫苑现代城等项目早已成为区域内的标杆,在二手房溢价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鑫苑楼盘的保值升值功能,是得到市场充分认可和验证的。
此次鑫苑布局南三环大学路的鑫苑大学府,准确来说是鑫苑府的二期。
众所周知,“府”系是集鑫苑多年开发项目的大成之作,最新打造出的高端改善项目,是其3.0升级力作!从其定位就可以看出鑫苑对于这个区域的理解和对项目的重视。
鑫苑府北靠南三环,东临京广南路,南接南水北调运河,西跨大学路,分为三期开发。
图片
首期推出的是京广路西,漓江路以南地块,目前已经售罄。
即将入市的大学府则是其二期,同时,在我看来也是位置最好的一期。
图片
首先是交通,鑫苑大学府西侧是大学路,北侧是南三环,畅享主干道便捷交通。在轨道交通方面,楼盘西侧就是沿大学路修建的地铁七号线,地铁口距离鑫苑大学府仅30米,可以说是地铁上盖物业!
其次,楼盘南侧不远处就是南水北调运河,绝对的一线河景房。
图片
自古时起,勤劳的中华儿女都是依水而居,因为在古人的眼中,有水就是有财气的象征。
河景房是一种回归自然,置身喧嚣之外的享受。特别是不同季节,河岸的美景尽收眼底,业主闲时还能沿着南水北调公园慢跑散步,这也是一件趣事。
说起公园,除了南水北调运河公园外,鑫苑大学府西南侧规划的还有一个市政公园,标准的“一府双公园”!
除此之外,鑫苑大学府还是标准的学区房!
为了保证业主子女的教育,鑫苑斥巨资引入名校郑州四中。
郑州四中被誉为郑州小三甲,在整个郑州,是仅次于省实验、外国语、一中的存在。
图片
在小学方面,楼盘不远处还有汝河路小学,该学校是区域内传统名校,享有非常不错的口碑。
值得一说的是,鑫苑引入的名校性质并非联合办学、托管或者合作办学,而是名副其实的分校,和总校师资共享,共同管理,相信未来的教学质量有所保证。
整体来看,不管是从开发商实力、地段、交通、生态水文资源、教育资源等方面,几乎找不到这个楼盘任何明显短板。
如果说这个楼盘是个全能楼盘,可能有些夸大,但是纵观其资源占有,跑赢郑州市面上大部分改善盘是没有问题的。
在具体的产品方面,由于楼盘还处于未正式入市阶段,很多细节还不得而知。
但可以肯定的是,鑫苑大学府采用新亚洲风格的玻璃栏板+铝板挑檐等现代元素,公建化外立面,未来颜值会非常高,定会深受广大改善群体,尤其是年轻人的喜欢,同时也会成为大学路上一个新地标的存在。
在户型方面,该楼盘产品面积区间为94-160㎡,标准的纯改善设计,尤其是其建筑面积约160㎡的户型,在整个南区都是稀缺的存在,相信其未来将承接南区改善人群外溢的高品质居住需求。
在其建成后,将成为如同万科美景世玠、郑州雅颂居、康桥香麓湾、恒大云玺般的存在,成为新时期主城区高品质人居标杆。
图片
据了解,鑫苑大学府临时售楼部将于本周六(4月17日)正式开放,如果想要知道项目更多的具体信息,也可到现场实地了解。
——4——
结语
图片
郑州城市发展,波澜壮阔。
如果说城镇化进程是浪潮,那么城市就是船,而我们尽是船上之人。你敢想象你凭借一己之力靠游泳,追得上一艘艘装备精良、人才齐备,而且还顺风顺浪的舰艇么?
尤其是货币超发的当下,唯有购买核心城市的优质房产,才是当下普通人最明智的选择。
鑫苑大学府,地处城市发展的下一站,既可以享受老城配套,又可以享受新区发展红利,再加上地铁、学区、公园、一线河景等加持,无疑是当下南城改善群体首选楼盘之一。
选择大于努力,抬头看路远比埋头苦干重要的多。
如今,南三环中州大道版块的价已经到达一个新的高度,南三环大学路版块,鑫苑大学府能否带领区域房价再上一个新台阶?我们拭目以待!
备注:
本文部分图片和信息来源于网络,仅为示意。关于楼盘一切最终信息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内容及观点仅供粉丝置业参考,根据个人需求而定。
【注:本文作者原创,未经本平台允许禁止抄袭,侵权必究!全网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