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扎实开展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业务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区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4月14日,大安区召开全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培训会。会议对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作安排部署,对换届工作相关组织与选举程序进行培训,并就严肃换届纪律提出工作要求、开展集中谈心谈话。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刻理解换届总体要求,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要学深学透中央、省市区委的各项政策规定,弄通吃透换届政策,确保各方面工作都有章可循、有规可依, 保证换届工作稳妥有序、高质高效推进。要贯穿严肃的总基调,保证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认真落实《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通知》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果断的措施,狠刹歪风邪气,确保换届过程风清气正。
大安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全体班子成员,区换届办全体干部,区委换届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各镇街相关领导,共100余人参加会议。(肖文桦 陈思如)
编辑:李翔
责任编辑:马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