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汤越强到黄平县调研

图片
4月14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汤越强到黄平县调研,州人大民族与法制委主任委员杨清云、州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周常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光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文宏陪同调研。
图片
汤越强先后到谷陇镇富城实业公司、新州镇垃圾填埋场、东门村、窝田村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黄平县工业发展、环境保护、农村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
在谷陇镇工业园区富城实业公司,汤越强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询问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黄平县要进一步完善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园区。相关部门要继续支持好指导好企业的发展,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切实为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企业要提前谋划好研判好发展方向,在发展的同时也要做到发展保护两手抓,做到绿色发展。
在新州镇垃圾填埋场调研时,汤越强现场查看了垃圾场填埋区生活垃圾填埋场运行情况,并仔细听取了垃圾场有关负责人对老垃圾场运行管理的情况介绍、下步工作打算。他强调,生活垃圾填埋对于改善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生活垃圾处理工作,切实加强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运行监管,确保垃圾填埋场规范作业、安全运行,要对填埋场运行过程中发现出来的问题和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处理,避免造成环境污染。
图片
在新州镇东门村英烈后代周祖平老人家中,汤越强与老人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情况,向他们传达了党和政府对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片
在新州镇窝田村,汤越强与村两委及党员群众座谈,询问了解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村民就业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相关情况,同时还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党员群众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在上党课时汤越强强调,学习百年党史,要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心无旁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要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现代化追求,坚定不移地走共同富裕道路,要抢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契机,精准施策助推窝田跨越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 | 张华飞
编辑 | 潘虹 金虹杰
网络编辑 | 潘丽珍
编审 | 赵军 杨正洪
核发 | 杨德
✩✩✩✩
得分:76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