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来洛川县检查指导工作

图片
图片
4月14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杨光彦带队,来洛川县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洛川县委副书记陈耀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建陪同检查。
图片
指导组先后来到土基镇党委、黄连河村党支部、县幼儿园党支部、县教科体局党委、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城市社区服务中心南关社区党支部、县委党史学教办等地,通过查看、听取汇报、翻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洛川县各领域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亮点做法。
图片
检查指导中,李建就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杨光彦对洛川县开展“菜单式”基层宣讲及用“百姓话”讲“家国事”实现宣讲全覆盖新模式和土基镇党委汇编制成的《党史学习教育手册》特色做法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各级党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牢牢把握好相关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宣传力度,为搞好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要根据各级党组织实际情况和特定人群对象,精心策划好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科学规范、有序推进。
杨光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学习重点上再明确,以“四史”为重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在宣传力度上再加大,坚持正面引导为主,及时发现和挖掘各领域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特色亮点和先进典型,有针对性的总结推广一批可复制可普及的好经验好做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取得良好成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END
总 监 | 杨 帆
监 制 | 井北斗
编 辑 | 苏 洁
制 作 | 党 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