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过初恋”的樱桃红了!成都金堂樱桃桑葚采摘节等您来

每年到樱桃成熟的季节,一想到饱满诱人的果实,红润剔透的颜色,酸甜多汁的口感,很多人都不免会被撩拨一下。

在这樱桃初醒的季节里,吃一颗沾着清晨露水的樱桃,一口咬下去,酸甜的滋味就在口腔散开,一直流淌到心里。

近日,记者来到金堂县转龙镇隆盛社区兴平家庭农场看到,一颗颗果肉饱满的樱桃挂满绿枝,红彤彤的樱桃在阳光照射下,瞬间唤醒味蕾。金堂县兴平家庭农场占地面积380亩,其中樱桃面积128亩,园区内有黄樱桃、黑樱桃、红樱桃、脆樱桃和车厘子五个品种的樱桃。

果园采摘活动时间是4月15日至5月10日,游客购票后便可到园区任摘任吃,此外农场还增加了柴火鸡、柴火鸭及喝茶、打牌等休闲项目。

除了樱桃,桑葚也是当季主要的采摘水果。位于金堂县转龙镇桂龙社区3组和大桥村的绿云农业、村上农业的桑果也已成熟,游客也可前往采摘,森果采摘无门票费用,采摘多少算多少。(图文 金堂县融媒体中心 刘敏 蒋永平)

编辑:何雨蔚

版面编辑:邓海燕

责任编辑:任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