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县召开2021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图片
4月14日,连城县召开2021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副县长罗丽琴,县各有关单位,各乡(镇)分管卫生健康工作领导、卫计办主任,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县总医院负责人汇报2020年总院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县卫健局负责人作2020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报告,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图片
就如何做好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强调:一要肯定成绩,增强信心。“十三五”期间,全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医疗服务能力稳步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公共卫生服务保障持续增强,全面完成了“十三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二要找准问题,补齐短板。正视问题,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加快补齐卫生健康事业短板。三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科学谋划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大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加快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四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宣传引导,全县上下齐心协力、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卫生健康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记者:周 洁 谢 强
图片
网编:吴清兰 罗丽婷 吴秋静
责编:邹定专 吴晓彤‍
审核:黄水林 叶先锋
监制:李永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