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共青团连城县第二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图片
4月13日,共青团连城县第二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筱平,团县委班子,团县委第二十二届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团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各乡(镇)团委、中学团(总支)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团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团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县委批示精神,通报2020年全县共青团工作,审议通过《共青团连城县委二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关于团县委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草案)》,审议通过《关于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打造有温度的幸福连城中建功立业的倡议(草案)》,通报各乡(镇)2020年度团委工作完成情况,布置2021年重点工作,动员部署连城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
图片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筱平肯定了过去一年连城各级团组织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全县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中凝聚青春力量;二是服务大局有作为,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开足青春马力;三是找准切口强服务,在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中绽放青春风采;四是提升素质树形象,在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中展现青春形象。
记者:林雨丝 林嘉伟
图片
网编:吴清兰 罗丽婷 吴秋静
责编:邹定专 吴晓彤‍
审核:黄水林 叶先锋
监制:李永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