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吉首一男子银行内遭抢劫杀害?警方辟谣:系突发疾病死亡

极目新闻记者 余渊
4月14日,网传湖南吉首某银行发生抢劫杀人案致一人死亡。对此,吉首市公安局发布了警情通报进行辟谣,经初查,该男子系突发疾病死亡。
图片
事发吉首市人民北路某银行。网传视频显示,事发银行外拉起了警戒线,几名工作人员用担架将男子的遗体抬出,周边有多人围观。
4月15日,事发银行附近一家商铺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昨日上午11时许,他看到多辆警车赶到现场,随后又看到了医护人员。事发地实际上是一个24小时的自助银行,只有ATM机器,没有人工服务。
事发后,吉首市公安局就该事件发布了警情通报,称该局接群众报警,吉首市人民北路一银行ATM机旁有一名男子倒地。接警后,该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后经120急救中心现场确认,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经初查,该男子系突发疾病死亡。网络传言在吉首某银行发生抢劫杀人案致一人死亡,系谣言。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于编造、传播谣言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