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西县御景南路建设工程完成工程量65%

阳西县御景南路建设工程自去年9月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目前工程进展如何呢?记者近日到现场了解了一下。
图片
在御景南路的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分布在道路各路段施工,钩机、压路机正在来回作业。“这条路已经完成一公里路层压实,总体完成70%工程量。排水管总体完成1200米,总体完成80%工程量。现在正在进行的是土方外运,大概是400米,月底能够完成。下一步准备在5月10日做水稳层施工,预计6月10日铺沥青路面,力争在9月1日通车。”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正在进行的是路基压实工作,总工程量已经完成了65%。
图片
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雨季带来的施工困难问题,施工方组织人手采取多点多面的方式,加快施工进度,抢抓施工黄金期。施工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有30多人在施工,需在雨季之前全部完成排水,目前已准备好抽水机,雨季来临之前确保路面土方工程基本完成。
图片
据了解,御景南路起点接高垌河堤规划的三十米路,终点至汇景大道,道路全长1416米,红线路宽30米,双向四车道,本次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照明、绿化、交通安全设施等工程。御景南路的建设完工将给第三小学的师生以及高垌、牛岭一带村民的出行带来极大便利,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功能。
【全媒体记者】张琪琪
【通讯员】朱妙娜 任浩沿
【作者】 张琪琪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