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国家安全教育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和能力,4月15日上午,按照县委国安办统一安排部署,陇西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宣传民警在人民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各派出所在本辖区同步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将全民国家安全与反恐怖、反邪教、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监管等教育宣传活动相结合,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让广大干部群众了解国家安全知识的同时,学习维护国家安全、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全民维护国家安全、心系祖国的发展、关注祖国的安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播放LED电子屏、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和反邪教等法律法规进行了集中宣传。

活动中,宣传民警与群众积极互动,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帮助群众答疑解惑,并号召人民群众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活动共摆放展板18个,设置咨询台1个,悬挂横幅2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1000余份,共受教育群众15000余人。

更多新闻

来源: 陇西圈子整合编辑

老板说了!您点一个 ,小编的工资就涨一毛!

----------END----------

每天晚上08:00

圈子哥与你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