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北改”,大丰才是成都刚需置业首选!

城北,作为成都低调发展区域,近年一直被“南拓”和“东进”的风头遮盖。

但对于“刚需”,城北房价一向友好,大部分板块,即使北一环也才2万/㎡左右均价,还有一些二手房更是扔处于“一字头”,一套建面100㎡左右的刚需户型,三成首付上车门槛不到50万,对于年轻工薪族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尤其在北向大丰到北部新城板块,在历经了数年“北改”的当下,早已和过去呈现出截然不同面貌。

在5号线加持下,城市建设更新正在加速中,从杜家碾站、九道堰站再到金牛首个TOD,基础脉络已逐渐形成。

同时,在备注关注度较高的另一大标志性建筑——凤凰山体育中心首期于2018年12月29日开工建设,而在刚过去不久的3月31日,凤凰山体育公园项目的“一场一馆”也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当下的北改,正加快打造文化旅游新兴区,凤凰山露天音乐广场等示范项目已建成,“文化北城”品牌正在打造中 。

城北部分项目一览

在当下入驻城北,更是刚需置业的“机会之地”。

人居璟云庭

人居璟云庭总占地约33亩,容积率2.5,建筑密度25%,绿化覆盖率达到了48%。由6栋11层高的洋房及一栋25层的高层组成,楼体外立面颜色以米色咖啡色为主,顶部设计标志性的水晶菱形顶,简约典雅,打造大都会风格,纯居住宅,无底商。

社区实景项目远眺凤凰山体育公园,同时临地铁大丰站直线仅数百米距离,地段位置优越。

人居悦云庭

人居悦云庭同样为纯居低密住宅,总占地65亩,由8栋小高层,4栋高层组成,楼栋高低坐落,打造“一环一庭三园”的休闲娱乐设施。

当前124-140平米高层,约165㎡洋房也即将加推,其中洋房清水,高层装修。小区已是准现房呈现,实景可看。

沙盘实景

洋房样板间实景

幸福桥TOD·幸福拾光

而在大丰板块东侧的首个金牛区TOD项目——幸福桥TOD·幸福拾光已亮相。项目首批次四个地块共占地约177.87亩,容积率低至2.0,绿地率达35%,建筑密度18%。

一期“幸福桥TOD·幸福拾光”为纯住宅低密舒居组团,总户数378套,由7栋(14F-17F)洋房组成,项目布局采用围而不合,方正通透,充分保证每栋楼都能享受到超大尺度楼间距和宽阔中庭景观视野。

效果图

中南海棠集

中南海棠集作为中南在成都的首个TOP系,其打造从排布设计到园林景观、从功能分区到园区配套都依次体现了中南所提倡的科技化、健康化和人性化的TED健康理念。

沙盘图

整个项目总占地63亩,总建面20万方,小区总共856户,由4栋高层和7栋稀缺跃层洋房组成,项目容积率仅为2.91,远低于周边住宅项目。

万科•润园

位于北三环毗河畔,凤凰山高架、金丰高架等立体交通疾速畅达城芯,拥3-18岁多龄段教育资源,近十字路口四大旗舰商业(规划中),与凤凰山露天音乐公园等地标为"邻"。

沙盘图

项目打造了百亩纯洋楼社区,打造七大园景空间,全维革新生活质感。

不难发现,如今的城北,不仅区域建设面貌更新,随着诸多品牌房企布局,区域居住品质也早已迭代升级,从改善洋房到刚需高层皆有可选。

- End -

原创团队

出 品:蒋 瑜

主 编:银 涛

编 辑: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