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崑到云南省机械研究设计院、金家山地块进行调研

图片
4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梁崑一行到云南省机械研究设计院和金家山地块进行实地调研。
图片
梁崑现场调研了机械总院集团“131”建设工程,听取了云南省机械研究设计院关于“一基地、三中心、一智库建设”的内容介绍,并对机械工业机床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昆明)、云南省机械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主要开展的技术工作、工作成果和未来规划等进行了解。
图片
梁崑表示,五华区正围绕3个定位之一的“科教创新先行区”定位,在科技创新方面不断谋划跨越转型升级,云南省机械研究设计院与五华科技创新发展有很大契合度,希望在产品研发、制造等方面与五华发展有一定结合,共同加快创新发展。
随后,梁崑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项目意向金家山地块等区域,对金家山地块的地理位置、周边权属、片区控规进行了解。梁崑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联系跟进,做好项目的跟踪与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取得实效。
来源 | 区融媒体中心 姜媛 阮雪敏
编辑 | 胡韦弦
编审 | 王继红 杨武
终审 | 洪瑞滨 崔文启
转载请联系我们或注明出处!
昆明五华发布(KMwuhuafa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