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南头新盘:以南沙1/3的价格来了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栋贤
中山市南头镇,东邻南沙、北靠佛山,最近当地的新盘吸引了来自广深两地的买家。
据中山星河盛世的开发商介绍,在粤港澳大湾区快速发展的当下,各城市之间流动的工作机会会越来越多,买家们看中的,一是楼盘离广州、深圳都不算远,二是这里1万元/平方米出头的房价。
中山在粤港澳大湾区几何中心附近,靠近广佛两市。广深港高铁、虎门大桥、深中通道(在建中)、港珠澳大桥的建设将珠江口东西两翼以及港澳紧密联系起来,加上珠三角城市群内一小时城轨交通圈的打造,未来从中山出发前往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的时间将大大缩短。中山星河盛世所在的南头镇则位于中山北部,东距南沙约10公里。
图片
轻轨南头站
南头站目前已经开通了轻轨,最快1站可到广州南站,需时约16分钟。该项目位于南头大道旁,离南头站约1.6公里,距离高速出口约1.5公里。项目3公里附近集中着镇中心片区的教育、医疗配套。
图片
中山星河盛世的园林效果图
中山星河盛世是星河集团在中山开发的首个项目,项目内设有儿童趣玩主题园林、社区邻里中心、缤纷架空层、滨河景观廊道(规划中)等优质配套。
该项目首推建筑面积约78㎡左右的2+1房、95㎡左右的带主套2+1房和123-138㎡的3+1房,该批产品有不少赠送面积,交楼配备知名品牌产品的精装。
图片
项目整体效果图
据介绍,该项目预计将在近期开盘,其带装修均价约为1.2万-1.3万元/平方米,售价为南沙的1/2到1/3左右。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受访者提供
责编 | 陈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