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县高崖头水电站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工作上水平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崖头水电站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着力推进学习教育与电站各项工作双促进。

强化管理保安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进电站安全生产发展的思想动力和政治保障,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前进动力镌刻在岗位上,加强设备维修养护和日常监测,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春灌以来,机组运行正常,已发电0万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小水电力量。

千方百计纾困难。在全力保障电站安全发电的同时,直面经营状况困难的实际,充分发挥技术力量较强的优势,积极协调承揽38座水肥一体化蓄水池电气化安装工程,不断改善经营状况。

保洁整治护环境。加强水电站流量监控设施运行管理,规范处置水电站危废物品,全面清理电站及其周边林带、渠道的白色垃圾、枯枝杂草、堆积物,同时健全完善日常保洁机制,推动水电站安全、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