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东部战区官兵在行动!

东微君综合各单位来稿

今天

是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

东部战区座座军营

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

广泛学习宣传国家安全常识

营造“国家安全、关系你我、人人有责”的

浓厚氛围

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请看——

71集团军“临汾旅”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第71集团军“临汾旅”官兵通过学习安全海报、集体观影、知识竞赛、讨论交流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强化官兵的国家安全观念。

(万里想、张海辉、何丹 供稿)

72集团军某合成旅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第72集团军某合成旅采取参观图片展、集体签名、开展安全教育等多种形式组织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官兵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敌情观念和防范能力,筑牢扎根军营、献身国防的理想信念,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刘德、郭晓兵、刘自华 供稿)

东部战区海军某登陆舰大队

今天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东部战区海军某登陆舰大队利用海上课堂、集体授课、舰艇广播、互联网平台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提高官兵的国家安全意识以及保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

(李志宽、魏楚松、林庆港 供稿)

海军某军械技术保障大队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东部战区海军某军械技术保障大队通过开展安全常识教育、讨论交流、安全排查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官兵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忧患意识,筑牢国家安全观。

(陈楠、杨雪强 供稿)

东部战区海军某基地通信站

“国安才能强国,军安才能强军。”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东部战区海军某基地通信站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官兵将国家安全观牢牢记在心中。

(李春龙、盛杰 供稿)

东部战区空军某场站

4月15日,东部战区空军某场站组织官兵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广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葛亚辉、齐永康 供稿)

东部战区空军某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东部战区空军某部以多种形式,扎实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即一次专项教育、一次网络清理、一次警示片观看、一次主题研讨、一次意见征集、一次走访宣传,引导官兵提高国家安全意识,激发练兵备战热情。

(朱俊舟、杜永豪、潘连政 供稿)

东部战区空军地导某营

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东部战区空军地导某营开展“维护空天安全,投身练兵备战”宣传教育,通过观看危害国家安全警示教育展览,组织法律法规学习和专题授课,开展“网上有政治、网上有敌情”群众性讨论交流,引导官兵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打仗意识,担起维护祖国空天安全的使命责任。

(张灿、龚亚雄 供稿)

火箭军某部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火箭军某部通过组织专题授课、开展讨论交流、举办主题演讲等官兵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教活动,引导官兵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始终以高昂状态投身练兵备战。

褚福祥、汪俊稿)

火箭军某通信团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火箭军某通信团重点围绕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积极开展网络安全进营区、进班排等活动,让大家切身感受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陈世锋、刘志词、杨紫琪、段朔、胡亦锴、张倩晓彤 供稿)

福建省泉州军分区

4月15日,福建省泉州军分区组织全体官兵参观驻地国家安全教育展。通过一件件真实的案例,教育警示官兵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

(吴应得 供稿)

徐州市云龙区人武部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武部积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让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大家忧患意识、安全观念,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苗卫、向远军、王迪 供稿)

上饶市广信区人武部

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人武部紧贴当前国际社会复杂形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和文职人员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

(余菁华 供稿)

江西省德兴市人武部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江西省德兴市人武部积极开展教育活动,引导全体人员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舒高寒 供稿)

上饶市广丰区人武部

为引导民兵队伍深刻认识国家安全面临的风险挑战,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4月15日,江西省广丰区人武部结合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扎实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黄彬彬、宋尚湖、刘梦逸 供稿)

江西省婺源县人武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江西省婺源县人武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和文职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激发备战打仗热情。

(王 璐、江汉伟 供稿)

上饶市信州区人武部

近日,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人武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引导人武部全体人员自觉强化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牢风险防范意识,营造全员参与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刘雪薇 供稿)

维护国家安全

你我都是主角

东部战区权威发布

感觉精彩,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