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胡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图片
图片
4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全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重点项目攻坚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项目攻坚工作。
图片
县领导袁兵、杨浩、陈冬冬、徐良,县级有关部门参加会议。|但建洲 摄
图片
郑胡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但建洲 摄
郑胡勇指出:
招商不易,落地更难。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和重要支撑,关系着发展的质量,决定着发展的后劲。全县上下务必要打起精神、铆足干劲,着眼大局、奋勇争先,扎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掀起项目工作热潮,夯实天全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推动天全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胡勇强调:
要倒逼加压,集中攻势,强化保障,持续增强项目工作紧迫感,清醒认识抓好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解放思想、凝聚共识,顺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任务落到实处。
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强化配合、协同推进,在守牢安全、环保、质量底线的前提下,紧扣目标任务,落实主体责任,盯住实物工程量和资金使用两个关键,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抢抓项目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解决,真正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抓紧研究解决全县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维加强项目工作,积极寻求破解难题的方法。同时,要进一步优化政府服务,强化交通、电力、土地、秩序等要素保障,扎扎实实地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推动我县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
THE END
记者:但建洲
编辑:罗洁 |责编:曹菲|审核:吴杨|审发:解明尧
4月14日天全县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4月14日天全县城区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32,空气质量级别:一级,空气质量状况:优,首要污染物:无。(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