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小米11青春版正式开售:史上最轻薄旗舰

在今年旗舰机大爆发的情况下,小米11系列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成功站稳高端市场,小米产品的口碑和销量都得到进一步提升。确实,目前小米11标准版、小米11Pro和小米11 Ultra都在向外界展示小米的实力,而这一次倒计时1天!小米11青春版正式开售:史上最轻薄旗舰,还是挺令人期待的。
图片
如果你平时有关注小米手机的话应该清楚,小米曾推出很多款青春版系列手机,并且都受到米粉的广泛青睐,小米11青春版的消费人群定位也很明确,那就是面向注重高颜值、强性能还有追求极致性价比的年轻用户,所以综合素质打磨还是挺到位的。
图片
首先,小米11青春版配备一块视觉效果非常不错的靠左上角单挖孔全面屏,得益于采用更先进的COP封装工艺,左右两侧的黑边控制得可圈可点,配合高刷和成熟的手势操作逻辑,提升流畅度的同时也避免误触情况的发生。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1青春版在机身塞入了4250mAh大电池的同时,机身的厚度仅有6.81mm,重量仅有159g,续航能力得到保障,也兼顾轻盈手感,值得点赞。
图片
其次,小米11青春版搭载基于5纳米制程工艺的骁龙780处理器,这颗SOC虽然在性能强比骁龙888逊色一些,但是配合MIUI12系统形成更强协同能力,在安兔兔的实际跑分也能够达到59万左右,应对日常应用没压力,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是妥妥的。当然,小米11青春版的闪存规格没有优势,但是也属于行业主流水准了。
图片
另外,小米11青春版采用6,400万的后置三摄,1.79的大光圈加持,再搭配120度的超广角,以及500万的长焦微距,凭借小米这两年在影像方面的投入和巨大的进步,出色的算法加持让小米11青春版能够在白天光线充足的情况下,获得更多进光量保障成片的解析力,即使弱光场景下通过夜拍模式也依旧清晰。没错,小米11青春版还配备2000万像素前置相机,自拍也给力。
图片
最后,可以这么说,现阶段的小米确实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小米11在继承数字系列优势的前提下,针对年轻用户看重的元素进行打磨,最终坚持2299元起步的良心定价,应该又会是一款不错的超薄5G旗舰。它明天就要正式开售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