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兴宁公安抓获潜逃20年逃犯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兴宁市公安局始终严格落实工作部署,持续加大对在逃人员的追捕力度。近日,兴宁警方经深挖扩线,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0年的逃犯。

2002年,黄陂镇村民练某强伙同他人在龙田故意制造交通事故进行敲诈勒索,案发后潜逃至今。针对畏罪潜逃的练某强,兴宁警方从未放弃追捕。随着刑侦技术不断完善,在智慧新警务的支持下,民警层层抽丝剥茧,经过不间断地努力,终于发现一个突破性的线索,经过反复甄别各类信息,成功锁定练某强在深圳龙岗区的居住地。今年4月初,经过精密部署,龙田派出所民警在刑侦大队的大力协助下,专门前往深圳市,将练某强抓获,并押回兴宁。

经审讯,练某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提示:正义或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只要做了违法犯罪的事情,即使逃到天涯海角,最终也逃不出法律的制裁。

【全媒体记者】张柳青

【通讯员】兴公宣

【作者】 张柳青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