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市督查环境卫生整治 安排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14日,敦煌市领导对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准备工作进行了督查。督查组先后来到百益生猪定点屠宰公司、储备粮有限责任公司、中兴屠宰场、污水处理厂、莫高面业、银山博雅幼儿园北侧巷道、自来水厂等地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部分区域存在杂物乱堆乱放、蚊蝇较多、烟头散落和部分街道区域存在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垃圾堆积、随地大小便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时限。
图片
督查结束后,召开了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工作推进会,对近期敦煌市环境卫生督查情况进行通报,对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敦煌市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对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力量、全面动员、立即行动,尽快整改环境卫生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环境卫生不留死角、整洁有序、群众满意,以优美的环境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记者 边金霞 张清明 新媒体编发 万诗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