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显利到西丰县检查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隋显利到西丰县检查
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坚决彻底抓好问题整改
高标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图片
4月15日,市长隋显利到西丰县,检查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图片
隋显利一行先后到西丰松树水文站、郜家店镇辉山神树牛场、西丰县生活垃圾处理场、西丰县生活污水处理厂,检查国控断面水质达标情况、省环保督察信访案件处理情况、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案件处理情况和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相关河流水质、水量、上游封育以及牛场粪污处理、环保设施改造升级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下步发展规划汇报,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图片
隋显利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完成中央及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这一政治责任,以实干践行忠诚,以实绩彰显担当,以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举一反三梳理症结所在,从严从细建立清单台账,对照清单销号、解决问题,针对工作中自查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也要一并整改、抓出成效。要强化县(市)区属地责任,强化行业部门管理责任,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环境监管部门、执法部门要坚决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依法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各方要不等不靠、加强协作、形成合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副市长杜妍陪同督导检查。
铁岭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可
编辑 ▏罗晓曦 责任编辑 ▏江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