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书法家协会第八届草书委员会在龙湾召开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黄曼瑜 部门供图)4月15日下午,浙江省书法家协会第八届草书委员会在龙湾召开。会议听取了省书协八届草书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开展了工作经验交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春到会祝贺并致辞。

近年来,龙湾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书法艺术事业发展,不断加强扶持培育力度,承办墨妙江南·相约龙湾--长三角四省市“中国书法名城”、“中国书法之乡”作品联展,龙湾区内的书法人才更是成绩可喜,多人入展国展、省展等赛事。同时,自2018年龙湾区率全市之先启动“墨香温州”创建以来,培育了一批“墨香校因”、“墨香单位”、“墨香村社”、“墨香家庭”,设立了龙湾区少儿书法展,让广大群众共享书法艺术发展成果,更让全区的书法氛围更加浓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据悉,本次浙江省书法家协会第八届草书委员会在龙湾召开,既是对龙湾书法工作的肯定和信任,更是对龙湾的鼓舞和鞭策。龙湾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实践、深入生活、深入群众,根植传统、开拓创新、面向未来,举办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书法活动、培养更多优秀的书法人才、打造更有利于书法事业发展的环境氛围,为全省书法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