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各地区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宣传

国家安全教育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贵州省各地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观山湖区司法局
图片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推进金阳街道金色家园建设,提升辖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4月13日由中共观山湖区委国安办、中共观山湖区委网信办、观山湖区公安分局、观山湖区法学会主办,观山湖区金阳街道办、观山湖区金阳派出所、观山湖区司法局金阳司法所、观山湖区法学会金阳街道公益法律服务律师志愿团承办的国家安全法治培训讲座在观山湖区摩根中心召开。
图片
雷山县司法局
图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4月14日,雷山县司法局利用赶集日在县城开展“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图片
修文县司法局
图片
4月13日,在第六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修文县司法局洒坪司法所吴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主动作为,认真落实为民办实事“普法利民”行动,积极到辖区洒坪中学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4.15”国家安全日法治教育课。
图片
龙里县司法局
图片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是群众最根本、最普遍的愿望。4月11日,龙里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4.15”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图片
台江县司法局
图片
在“4·15”全民国家教育日来临之际,黔东南州司法行政系统多举措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独山县司法局
图片
为大力宣传好国家安全法,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在第六个“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1日,由县国安办牵头组织县相关单位参与,在县中南广场举行了“独山县4·15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县司法局法治办、律公科及各律师事务所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施秉县司法局
图片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氛围,4月12日,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施秉县司法局按要求积极组织参与“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
务川县司法局
图片
为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推动全民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4月13日中午,丰乐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禁毒办、派出所、新田村村民委员会等部门,趁新田村赶场之际,在人员密集的街上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
思唐司法所
图片
为加大国家安全宣传力度,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和国家安全观,4月13日,思唐司法所、综治办等相关单位在城区安化社区旷继勋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宣传内容包括《民法典》《国家安全法》,防范电信诈骗、预防早婚早育、反邪防邪、禁毒以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等。
图片
凤山司法所
图片
4.15国家安全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结合近期政法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凤山司法所联合综治办、派出所于4月13日利用赶集日对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
图片
鸡场司法所
图片
4月13日,鸡场司法所联合镇综治、派出所利用赶集人员集中优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国家安全,关系你我
人人尽责,共同守护
来源:各相关单位
审核:吴雪峰 袁萍 编辑:陈俏丽 冯毅琳
2021年第277期(总第285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