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王能军来玉屏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王能军来玉屏调研
4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铜仁市委主委王能军率市政协调研组来玉屏调研新型工业化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主席刘洪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枫、县政协副主席吴登伦参加。
图片
调研组先后前往铜仁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宝瑞康建材、康居新材料、超盛精工、贵福菌业,了解各企业的生产及销售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图片
座谈会上,杨枫汇报了我县推进新型工业发展情况,与会同志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
王能军强调,在发展新工业的同时不能丢弃传统产业,要加强科技创新,促进新型工业化更快更好发展;要集中力量开展大招商、集中服务活动,确保项目引进来、留得住、发展好。
县发展改革局、县工业和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玉屏经开区经发办,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
玉屏融媒体中心记者:阮青
编:杨可佳 校:张丹 夏琅 审:赵林 姚磊
关注,请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