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大家伙”要到市内检车,辽阳县交警全程护航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营商环境的建设工作,更好的服务企业,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 4月14日上午,辽阳县交警大队首山中队中队长杨志国带领民警深入辖区辽宁三三工业有限公司,开展进企业、访民情、送服务、促发展主题活动,全力解决企业在安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涉及道路交通方面、群众在出行方面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问题,最大限度为企业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期间,杨志国中队长了解到该企业有一台大型特殊车辆,驾驶人因疫情未归,导致车辆未检验,现因车辆已过检验日期,导致车辆无法上道行驶,如遇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杨志国中队长立即与大队领导沟通,经大队研究决定,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全程护航大型特殊车辆去往市里检验车辆。下午护航中,因车辆过长,为确保车辆安全,大队提前谋划、实地勘察、选择合理路线,并在沿途各主要路口部署警力及时疏导交通,有效避免发生交通堵塞以及交通事故,确保了企业大型特殊车辆顺利检验。

辽阳县交警大队结合当前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全体民警、辅警进一步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回应群众和企业的新要求、新期待,不断提高交管工作的效能和水平,竭力为辽阳县经济建设发展,创造和谐道路交通环境,为企业的发展建设保驾护航,把为民解困、服务企业的理念贯穿实际行动中。

(二三里编辑 刘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