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台共享单车!在哈市这5个区,时间

这两天,哈尔滨持续升温
天气暖和了
很多市民都在互相打听
“共享单车什么时候才能上线?”
现在,传来好消息!
离快乐骑行的日子又进了一步
“哈尔滨市共享单车投放份额招标”
已由市政府批准
市城管局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该项目拟在主城5区
投放10万台共享单车
开标时间为
2021年5月7日09时30分
图片
(网络资料图 图文无关)
依据招标文件
哈尔滨市共享单车
投放份额项目地点位于
哈尔滨市5个主城区
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香坊区、松北区
总投放基准数量10万台
该项目划分三个标段
一标段为自行车4万台
二标段为自行车4万台
三标段为助力车2万台
项目协议期为2年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承诺在项目所在市设有固定的办公场所,设置与投放规模相匹配的维修和存储场地;
一、二标段承诺配备与投放规模相匹配的专职管理人员不少于200名,不少于40辆调运车。
三标段承诺配备与投放规模相匹配的专职管理人员不少于100名,不少于20辆调运车。
投标人须承诺在中标后运营前,按照管理规定和招标人要求制作安装实体牌照,并按施划导则施划停车点位。
此外,投标人须承诺在运营前要建成对所投放车辆、管理人员和调运车辆的实时监控、定位、统计等功能的信息平台,能够确保查询投放车辆停放的位置、数量、编号、停放时间以及电子围栏与实地停车点位是否一致等信息,并将信息平台数据全量、实时、准确提供或接入市区两级监管部门。
投标人拟投放运营的共享单车质量须符合国家安全质量标准,助力车应符合国家工信部发布最新的《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GB17761-2018标准,具有国家认定的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车辆检验合格报告。
好期待啊~
图片
记者 李赫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路璐
审核:张雷
点分享
点收藏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