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有奖征集文化节吉祥物 投稿截止时间4月30日

为进一步塑造地域品牌、凝聚发展共识、增强文化自信,提升良好形象,促进南昌县(小蓝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日前南昌县面向全社会征集南昌县(小蓝经开区)第五届莲花经贸文化节吉祥物(以下简称“文化节吉祥物”)。本次征集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入围奖9名。其中,一等奖奖金30000元;入围奖奖金各3000元,投稿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30日。

此次活动由南昌县委、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南昌县人民政府、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办。本次活动初评将选出10件作品作为设计入围方案,最终由主办单位会同专家从中评选1件作品为文化节吉祥物。其中,评审时间为2021年5月上旬;评选公布时间为2021年5月中旬。

对于每一件应征作品,应征者都应提交包括设计方案、应征信息表、应征者承诺书等三份文件,缺少其中任何一份文件或其中任何一份文件不符合本规则规定者,均属不符合应征条件;应征作品电子文件为PDF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可用于印刷生产);每位应征者可提交多个设计方案,最多不超过3个;应征者必须使用真实姓名投稿,须确认拥有所应征文件的完整著作权,如多人合作,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并标明所有合作者真实姓名;投稿期间,应征者不得将应征文件转让或授权给任何第三方,不得用应征文件参加与本活动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最终录用方案,应征者需提供原文件并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同时提供4-5个应用扩展设计(涉及物料用品、场馆空间、印刷媒体或数字媒体等),每一个扩展设计在一张A4纸上横式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