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代表团赴深圳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图片
受市委书记慕新海的委托,4月15日,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率代表团赴广东省深圳市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图片
代表团一行拜会了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玉湖集团、优合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宣传推介眉山优势,积极寻求合作商机,并前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区社区考察,交流学习发展经验。
图片
在深圳期间,还举行了眉山市粤港澳电子信息产业推介暨恳谈会,吸引了50余家电子信息产业链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宣传了我市区位、生态、文化等优势,推介了新材料新能源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农产品及食品加工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绿色化工、医药产业等领域发展优势及金融环境、金融服务等情况。与会嘉宾代表表示,眉山发展空间大、发展势头好、发展环境优,将进一步加强与眉山方面的对接,寻求合作机会,实现共赢发展。
图片
会议还进行了集中签约,眉山天府新区与广州东方南粤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广州南粤基金(眉山)南粤科技产业园项目;彭山区与深圳市研一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年产6000吨固态电池锂基材料项目合作协议;仁寿县与虹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虹华科技半导体靶材及高纯无氧铜生产线项目合作协议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有关领导,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淑琳,副市长鲁力,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主任邹汝林,信利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宋贝贝,广州南粤基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涛等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