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桐乡主城区在争先创优中推动城市品质蝶变跃升

4月15日,记者走进位于嘉兴桐乡市主城区东北部的桐乡市全民健身中心暨李宁体育园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塔吊林立、工程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正抢抓施工的有利时机干得热火朝天。早在今年3月初,作为项目建设的主体,桐乡市城区开发管委会(桐乡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便吹响了“百日大会战”的冲锋号,全力推进这一嘉兴市“百年百项”重大项目。截至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将确保在7月1日前部分重要场馆试运行,力争今年底前全部场馆投入使用。

桐乡市全民健身中心暨李宁体育园项目是该市首个健身休闲服务综合体,总投资8.3亿元,寄托了百万桐乡市民对“运动使生活更美好”的向往,建成后将成为桐乡又一座地标性建筑,助推桐乡打造国际化品质城市。同时,项目正式运行后,还将争取实现“周周有赛事、月月有活动”,让桐乡市民在家门口看见世界冠军成为“家常便饭”。

推动城市品质蝶变跃升、跨越发展,关键在于抓实抓好标志性重大项目。桐乡市未来广场工程同样是嘉兴市“百年百项”重大项目之一,目前正处于内部装修阶段。工程完工后,将满足桐乡青少年、妇女儿童等社会各阶层的需求,打造集教育培训、文化娱乐、才艺展示、体育健身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城市服务设施,让老百姓享受到城市品质提升带来的巨大红利。

桐乡市全民健身中心暨李宁体育园、桐乡市未来广场等项目的高效推进,是桐城委(桐城集团)以争先创优的气魄推动该市主城区城市品质蝶变跃升的缩影。今年,桐城委(桐城集团)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硬任务、硬指标、硬抓手,大力推进“891工程”,排定153个项目齐发力,直接投资超100亿元,努力让城市底色更暖心、让城市IP更彰显。此外,桐城委(桐城集团)还围绕桐乡主城区东部时尚科技板块、西部生态文教板块、北部运河活力板块和中部国际商务板块,以大发展理念抓产业布局,以大格局思维抓经济增长,为各区块品质提升注入新动力。

“作为桐乡主城区开发建设的主平台、主力军,我们必须时刻坚持‘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理念,加快打造国际化品质城市。”桐乡市城区开发党工委书记邵利明表示,桐城委(桐城集团)将坚定干事创业的决心,以“出手必出色、完成必完美”的标杆精品工程庆祝建党百年,在“跑在前、加油干”中拼出桐乡主城区城市品质的大提升,为建设“五彩嘉兴”作出桐乡主城区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