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礼泉县公安局采取“集中夜学”夯实全警政治理论基础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保明昊 记者 陈奋翔)为了进一步夯实全局民、辅警政治理论基础,将学习教育整顿贯穿始终, 4月14日晚,咸阳市礼泉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辅警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夜学。集中夜学以视频方式涵盖至基层所队,局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集中学习,各科所队全体民、辅警在本单位分会场集中学习。
图片
集中夜学中,班子成员领学了《陈一新在天津调研队伍教育整顿时的讲话》《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意见》。期间,还集中学习了礼泉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口袋书。
图片
民、辅警们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夜学,收获很大,将继续坚持集中学和个人学相结合,把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在队伍教育整顿中砥砺初心、提升素质和能力。
图片
同时,礼泉公安表示,将继续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实现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