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丰富学习载体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州各地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晴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碧痕烈士陵园开展了“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聆听革命历史和英雄事迹。

晴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郭长龙:碧痕烈士陵园安葬得有在晴隆县剿匪活(行)动当中牺牲的18位烈士,其中有14位是有名有姓的烈士,还有4位长眠在这的烈士没有姓名。

晴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走访排查、查阅资料详细核实了无名烈士信息,将借助“烈士寻亲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和社会力量,寻找烈士亲属。

晴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郭长龙:我们要通过我们开展全国烈士寻亲工作,找到他们的亲属,寻回他们的根,让他们的革命事迹在我们的后辈传承下去。

兴仁市市直机关在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向英雄敬献花篮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广大党员表示,将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兴仁市交通运输局交通执法人员 杨虹:让我深刻的体会到革命先烈为人民、为国家奉献一切的革命精神,在未来的工作当中,我会结合这一次全国学习党史的教育活动,努力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用知识指导我的工作,不断提高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兴仁市工科局工作员陶仕理: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的修养,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工作上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普安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进行学习,促进党员干部学史爱党,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普安县人社局人才储备中心主任 杨雪芳: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加深了对党史、党章、党纪的认识与理解,更加坚定了我们党员干部对党的理想信念追求,今后我们要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党旗增光辉,为群众作表率。

普安县人社局工作人员 黄继雄:我在回顾党的辉煌历程中感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党性得到了提高。今后,我将更好地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普安县人社局工作人员 李娜:(我将)要紧紧围绕业务能力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抓好党史学习,把党史学习与工作业务、服务群众紧密结合、有机统一,用良好的工作业绩检验党史学习成效。

(黔西南台 晴隆融媒 兴仁融媒 普安融媒 编辑 方泓锦 责编 范文 编审 张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