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佳木斯上空现不明飞行物,当地应急部门:确有其事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4月16日讯 据极目新闻消息(记者 张皓)4月15日,一段黑龙江佳木斯富锦市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

记者通过这段14秒的视频看到,天空中有一连串火球在移动,最前面一个火球有乒乓球大小,后面跟着得越来越小,随着距离的移动,逐渐散开。视频里有人惊呼:这流星谁见过?陨石吧?这是落哪去了?

15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视频拍摄者刘先生。他称,这段视频是14日凌晨3点多拍摄的,当时火球在空中持续了有20多秒钟,手机拍不出效果,这串火实际上是五颜六色的,觉得很奇怪,不知道是哪里来的。

富锦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关注到了不明飞行物,14日凌晨确实有飞过了该县域上空,具体落到哪里了不清楚,他们的设备监控不了此事,该县也没有天文机构,目前此事不明。

记者未能联系上佳木斯市和黑龙江省的天文机构。黑龙江省气象局工作人员称,他没有关注到上述情况,也没有听说省里有相关天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