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绿色环保 张家界武陵源区爱国卫生月活动很精彩

图片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李芬 张洁)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4月15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卫健局、区爱卫办、健康武陵源行动推进办、索溪峪街道办事处、区疾控中心、区妇保中心、区卫监局等多个单位联合开展了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为过往的市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病媒生物防制药物,提供病媒生物预防控制技术咨询指导,向广大居民宣传爱国卫生、老龄健康、妇幼保健、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治、合理膳食、安全生产、国家安全等多方面的知识,提醒群众做好疾病防范,引导居民关注卫生健康,提高健康素养,培养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向群众普及病媒生物防制知识,号召居民积极开展卫生大扫除,清除病媒生物孳生地。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份,展出各类宣传展板共计12块,免费发放除四害药物500余份。
此次活动开展,有利于推动全区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良好风尚,将疫情防控期间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长期坚持下去,树牢“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