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酒泉玉门公安交警快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4月14日上午9时10分许,玉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人报警称:玉门镇“陇商联华”超市十字路口有一名老人被一辆摩托车撞伤,摩托车驾驶人驾车逃逸,请求出警。接报后,事故处理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事故处理民警一面查看老人伤情并拨打120急救电话,一面对老人进行安抚、了解事故情况。经了解:老人早上7时30分许出门遛弯,步行至“陇商联华”超市对面路段时被一辆经过的摩托车撞倒,摔倒后,摩托车驾驶人没有停车就骑车走了,老人也没有记下摩托车车牌。

由于事发已经近两个小时,事故现场也没有留下任何线索,于是事故处理民警将老人送上救护车后,一面向路边商户征询线索,一面与大队电警室联系,调取该路段相关视频查找肇事车辆。经过两个小时的摸排,最终锁定肇事逃逸摩托车,事故处理民警将该车驾驶人传唤至大队,经讯问,该车驾驶人对驾车撞人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