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助力企业申报山东优质品牌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 4月15日,惠民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山东优质品牌(产品与服务)申报动员讲解会,逐条逐项为企业讲解填报内容,现场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让全县优势企业在申报时少走弯路,提高申报成功率。
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下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优质品牌(产品与服务)培育认定工作的通知》,惠民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动员引导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为使动员讲解会开出实效,惠民县市场监管局根据全县优势企业的生产实际及申报积极性等情况,分批次、全覆盖式对申报企业进行讲解培训。首次会议召集了7家生产企业、1家服务企业参会,为企业现场讲解填报方法,理清申报头绪,做到面对面交流、手把手指导,打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惠民县市场监管局在品牌创建工作中一直秉承“服务用心、企业舒心”理念,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以企业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针对企业在山东优质品牌申报过程中提出的疑难问题,能解答的立即现场解答,解答不了的及时向省市局有关专家咨询请教,对企业“一帮到底”,全力营造“最舒心”营商环境。